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千秋村三组(原张本6组)便民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1、本招标项目千秋村三组(原张本6组)便民道路硬化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秦南镇千秋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概况:

千秋村三组(原张本6组)便民道路硬化工程,设1个标段,招标控制价为44000元。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2)招标范围及内容:  

千秋村三组(原张本6组)便民道路硬化工程的施工,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2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本项目实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安全生产许可证;

2)企业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同时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4)其他要求: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人及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上述授权委托人和项目负责人可为同一人。

4、报名方式:

4.1、获取时间:20200525日至20200529日(法定公休日除外),上午900时至下午53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获取方式:凡具备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并自愿参加本次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在获取时间内通过邮箱方式(邮箱:3048391477@qq.com)来完成项目的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发送材料后须致电告知报名联系人发送成功(报名联系人电话:13770007337),邮箱报名所需上传材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注明联系方式、邮箱号码)扫描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扫描件;

4.3、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招标文件将以电子版形式向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的上述预留电子邮箱发出,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及时查收并回复确认收到或点击回执。获取招标文件时如有问题须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因投标人代表或授权委托人未及时查看预留电子邮箱或预留电子邮箱错误或信息缺失等投标人自身原因导致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4、上述材料递交成功后放弃投标的单位,除不可抗力和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书面方式递交放弃函至招标代理机构且经批准同意的情况外,行政监督部门将视情节以不诚信投标在网上予以公告1-2个月。

4.5、只有成功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方可对本项目提出质疑。未能成功获取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提出的质疑,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4.6、招标文件价格:售价为每份人民币300元,售后不退。

5现场踏勘及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进行现场踏勘及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认为需要可自行进行踏勘现场,招标人将予以必要的协助,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须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参加本项目的开标会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未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参加开标会议的,其投标文件作无效标书处理。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060215:00整;地点: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于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秦南镇千秋村村民委员会  

联 系 人: 武先生                  

    话:1333798936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瑞杰项目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址:盐城市新都街道宏都路华邦国际西厦B502

联 系 人:徐建国

    话:1505066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