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盐都区召开全区农经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5-02-13     浏览次数:     来源:

盐都区召开全区农经工作总结会

        2015年2月12日,我区召集各镇(区、街道)分管农村工作的领导和经管站站长,召开全区农经工作会议。会上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成绩和不足,布置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我办王主任对农村改革特别是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产权交易市场要实现四大功能,信息发布、土地流转、资源发包和公共建设,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水面发包300亩以上、标准房1000平方米、门面房100平方米、土地流转100亩上的必须到区级平台交易。达不到这标准的必须到镇级平台公开交易,对人、财、物要提供保障,没有编制的情况下,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何主任对具体区级和镇级产权交易市场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这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