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镇江市调研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
发布时间:2017-05-3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5日上午,镇江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胡培红一行来我区调研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金南陪同调研。

胡培红一行参观了台创园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观看了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网站的系统演示,就专业技术支撑、规划政策执行等相关问题,同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胡培红对我区积极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拓展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和借鉴盐都鲜活的素材和丰富的经验,加强与我区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创新思路,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快推进镇江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