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农民日报沈建华主编一行调研我区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村“三资”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11月9日上午,农民日报社编委华东地区主编沈建华一行5人来我区,调研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葛建华、副区长陈霞陪同调研

     农民日报一行实地考察了我区大冈镇级产权交易站、大冈现代农业园区、台创园兰博园,详细了解了我区学习贯彻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及近年来现代农业发展,特别是田园综合体建设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有关情况。最后来到我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听取了我区农村“三资”管理信息网建设及农村产权交易情况介绍,对我区围绕富民强村目标,稳步推进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形成“数据共享‘一网通’、管理责任‘一单清’、阳光村务‘一点明’”的“盐都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可在更大范围内予以宣传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