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淮安市委农工部领导一行来我区考察农村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4日上午,淮安市委农村工作部部长、扶贫办主任严继林考察组一行11人,来我区考察学习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盐都模式”。市委副秘书长、农工办主任乐超及市、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大冈镇农村产权交易服务站和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详细听取了我区“三资”管理信息网建设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我区“三资”管理动漫宣传片,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对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和“三资”管理“盐都模式”的主要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学习和借鉴“三资”管理“盐都模式”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加强与我区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创新思路,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断提高农村“三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