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专题调研我区“三资”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无缝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9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经管站徐国彬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三资”信息网和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无缝对接工作。农办副主任倪志市经管站站长周江勇委农办副主任祁国成陪同。

  省调研组一行专门来到我区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现场听取了我区农村“三资”管理信息网和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并围绕盐都“三资”信息网和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进行无缝对接、强化农村产权交易过程管理、提高产权交易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徐主任对我区“三资”管理和农村产权交易无缝对接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我区在加快推进全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方面,更好发挥了产权“小市场”撬动农村“大资源”作用,促进了集体资产资源保值增值,带动了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