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调研观摩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进一步提高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117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嘉秀娟、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王昭带队,一行到全省法治乡村建设推进会区农业农村局现场点(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产权交易中心)开展调研观摩,区委副书记、副区长朱伟、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志贵陪同。


        观摩团先是通过参观展板和讲解员的现场介绍,了解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基本情况:自2021年3月组建以来,盐都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执法、安全、服务三大职能,围绕建成“一流的执法阵地、一流的执法队伍”双一流目标,坚守“办案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投诉”三零底线,推进“队伍专业化、阵地标准化、执法规范化、装备现代化”四化建设进程,全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先后创成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和全国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示范单位,代表江苏省接受全国综合执法改革交叉互评,8个案件卷宗入选省市优秀卷宗和典型案例。




        随后观摩团观看了执法装备和检测设备的现场演示,充分了解装备的使用方法和操作原理,对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装备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观摩团来到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大厅听取汇报,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图文并茂地向观摩团介绍了区农村产权交易的基本步骤和要求,充分展示了盐都区法治乡村建设不断成熟,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保驾护航,全力守护农村集体资产。嘉秀娟要求,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要继续坚持“依法规范、公正透明、便民利民”的工作导向,按照“应进必进、能进必进”的原则,严格落实农村集体产权交易的规定,致力于保障村民的合法权益,让静态资源“动”起来、闲置资产“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