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盐都区首笔线上农村产权交易项目交易成功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20日,盐都区线上交易项目——卢村村庄西桥拓宽工程项目,以不见面的方式顺利成交。 

 在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指导下,交易项目通过在线抽签的方式,最终中标单位为江苏新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采取这种方式交易既降低了交易现场人员聚集风险,有利于当下疫情防控,又创新了服务模式,同时还有效提高农村产权交易效率,降低了各类交易主体的交易成本。

  据悉,为加快推进省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的线上交易,盐都区召开全区农村产权线上交易现场会,各镇(区、街道)农村产权交易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会,并对整个线上交易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线上交易操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下一步提高线上交易比例拓展农村产权交易品种加强镇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标准化、制度化建设,推行农村产权线上交易项目,用好“互联网+产权交易+移动支付”服务平台,提高项目交易效率和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