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盐都区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盐城市盐都区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经管站一行来我区开展调研座谈活动(2021年12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市经管站一行来我区开展

调研座谈活动

20211222日)

1222日上午,市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站周江勇、王书奎站长和市银保监局普惠科科长沈淦元一行6人来我区开展金融支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活动。盐城农商行、农业银行盐都支行、江苏银行盐都支行、人保财险盐城分公司、紫金财险盐城分公司等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来到楼王镇农村产权交易站听取我区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建设情况。随后座谈会上,调研组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和省银保监局联合起草的《关于金融支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初稿)》,重点围绕是否有必要开展以及如何开展金融支持进行座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表示要积极探索与银保机构的合作,按照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双方金融服务的需要,推动产权变更登记和资金结算手续、资产评估,抵押融资、保险担保等金融配套服务,推进金融支持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